晴時多雲

大家愛吃藥 25天內5名大聯盟球員被禁賽

2015/04/21 09:08
勇士隊後援投手麥奇拉漢(Andrew McKirahan)被驗出使用藥物。(美聯社)勇士隊後援投手麥奇拉漢(Andrew McKirahan)被驗出使用藥物。(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勇士隊後援投手麥奇拉漢(Andrew McKirahan)因為被驗出使用能提升比賽表現的藥物,被禁賽80場,成為最近25天內第5個被禁賽的大聯盟投手。

麥奇拉漢透過球員工會發表聲明表示:「我非常抱歉讓球團、教練、隊友和球迷失望,禁賽期間我會好好努力,希望大家能夠原諒我。」

麥奇拉漢7月底才能復出,領大聯盟基本年薪50萬7500美元(約台幣1585萬元)的麥奇拉漢,將因此損失22萬1858美元(約台幣693萬元)的薪水。

在麥奇拉漢之前,大聯盟本季已經有雙城隊山塔納(Ervin Santana)、大都會隊梅希亞(Jenrry Mejia)、水手隊羅林斯(David Rollins)和勇士隊維茲凱諾(Arodys Vizcaino)未通過藥檢被禁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