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球主審不撿 陳偉殷失望

2015/04/21 08:41
陳偉殷今天投出單場5次四壞球,吞下本季首敗。(法新社)陳偉殷今天投出單場5次四壞球,吞下本季首敗。(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投出單場5次四壞球,吞下本季首敗,他不諱言對主審的好球帶感到失望,但是也認為自己應該做好情緒控管。

「我感到有點失望,」陳偉殷表示:「不過,如果你投出一顆很好的球,而主審沒有判好球,下一球你不能投到紅中,還是必須瞄準角落,我試著做一些修正,有幾球我希望判好球,但是並沒有,這令人失望,我想專注在投球,不要讓這些事困擾我,顯然我今天並沒有做好這一點。」

金鶑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 )也認為陳偉殷的情緒受到主審好球帶的影響,他表示:「我想陳偉殷對好球帶有點失望,很多邊邊角角的球並沒有得到他要的結果,我也認為他沒有處理好這些挫折,這場比賽是有機會贏的。」

金鶯隊捕手拉凡威(Ryan Lavarnway)表示,陳偉殷的球在好球帶四周遊走,有很多很接近的球,可以有不同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