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板凳添柴火 威廉斯獲最佳第六人

2015/04/21 01:50
暴龍後衛威廉斯(右)今年全數替補登場,平均每場拿下生涯最佳的15.5分,獲選為2014-15球季NBA年度最佳第六人。(USA Today Sports)暴龍後衛威廉斯(右)今年全數替補登場,平均每場拿下生涯最佳的15.5分,獲選為2014-15球季NBA年度最佳第六人。(USA Today Sports)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本季NBA第一個票選個人獎項出爐,暴龍後衛威廉斯(Lou Williams)今年全數替補登場,平均每場拿下生涯最佳的15.5分,獲選為2014-15球季NBA年度最佳第六人,這是他個人首次獲獎,也是暴龍隊史第一座最佳第六人。

威廉斯(右)成為今年最佳第六人得主,這是他個人首次獲獎,也是暴龍隊史第一座最佳第六人。(美聯社)威廉斯(右)成為今年最佳第六人得主,這是他個人首次獲獎,也是暴龍隊史第一座最佳第六人。(美聯社)

威廉斯平均得分15.5分,在全聯盟替補球員中,雖不如塞爾提克湯瑪斯的16.4分和快艇克勞佛德的15.8分,仍在137張選票中獲得78張第一名青睞,以總分502分擊敗湯瑪斯(324分)和克勞佛德(131分),成為今年最佳第六人得主。也收下贊助商提供的Sorento LX CUV房車一輛。

威廉斯本季有18場比賽得分居全隊之冠,這18場比賽裡暴龍拿下14勝,本季暴龍戰績49勝33敗,比前一年多了1勝,再次創下隊史最佳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