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登機拍廣告 帥氣破表

2015/04/20 23:33
中華航空這回請到美國大聯盟投手陳偉殷登機拍廣告,在廣告中,陳偉殷光是坐在寬敞舒適的華航豪華經濟艙內,開心玩耍華航獨創的空中聊天室,帥氣度就破表。(圖由華航提供)中華航空這回請到美國大聯盟投手陳偉殷登機拍廣告,在廣告中,陳偉殷光是坐在寬敞舒適的華航豪華經濟艙內,開心玩耍華航獨創的空中聊天室,帥氣度就破表。(圖由華航提供)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華航不一樣了!」因為中華航空這回請到美國大聯盟投手陳偉殷登機拍廣告。今天晚上7點30分,有許多熱愛陳偉殷的粉絲滿懷期待鎖定華航全新的新世代形象廣告,在這支長約40秒的全新廣告裡,陳偉殷沒有投球,光是坐在寬敞舒適的華航豪華經濟艙內,開心玩耍華航獨創的空中聊天室,帥氣度就破表。

中華航空繼邀請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為華航拍攝廣告之後,現在再邀請陳偉殷登機向民眾介紹777客機全新豪華經濟艙,並介紹華航獨創的空中聊天室 Seat Chat 功能。這支全新廣告從「家」和移動的概念出發,呈現華航打造舒適的「回家」和「追夢」的航程,廣告最後,陳偉殷也說:「華航不一樣了。」

陳偉殷和華航合作拍攝作廣告,是在飛機棚廠和777機上實景拍攝,華航轉述陳偉殷說法:「跟以往拍廣告經驗很不一樣,因為是第一次進到飛機棚廠,感覺很大、很壯觀,跟去機場搭飛機看到的景象完全不一樣;近距離看到飛機起飛、降落很興奮。」拍攝廣告當天氣候偏涼,服裝師準備了暖暖包塞進偉殷衣服裡面保暖,讓陳偉殷保持最佳狀態。

陳偉殷在廣告拍攝當天也玩了機上的Seat Chat功能,和太太一前一後在不同客艙區域,用Seat Chat即時通討論拍攝工作收工後要去哪裡吃宵夜慶祝,兩人大放甜蜜閃光快閃瞎工作人員。

華航表示,華航從2013年起陪伴陳偉殷南征北討,提供舒適禮遇,當陳偉殷出版《Will Win,CHEN》書籍支持公益時,他曾贈書給華航表達感謝;去年華航 55 歲生日,他也出席華航慶生路跑活動,這次再與華航再次攜手合作,就是看準陳偉殷超「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