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火哥」超火 義大力克中信

2015/04/19 20:58
義大犀牛林旺衛(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林旺衛(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火哥」張建銘擊出3安打,並打下保險分,以7:5克中信兄弟。

義大犀牛投手黃柏揚(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投手黃柏揚(記者張忠義攝)

今天改打第1棒的中信佩卓,轟出個人第2支、聯盟本季第3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帶動中信在第1局連得3分,但先發投手謝榮豪一開賽就不穩,前兩局投出3次四壞球,被5支安打攻下5分。

雖然謝榮豪3至5局只再被打出1支安打,中信也奮力將比數扳成5:5平手,第6局謝榮豪被林旺衛打下超前分,投了生涯新高的98球之後,因為手指破皮被迫退場,接替的羅國華再被張建銘打下保險分,謝榮豪苦吞開季4連敗。

張建銘4打數3安打,本季34安躍居第1,超越桃猿林智勝的32安,打擊率4成36則僅次於林智勝的4成4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