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牛棚又放火,洋基9:0大勝

2015/04/19 10:56
光芒隊野手飛身接球,整個人撲上全壘打牆。(美聯社)光芒隊野手飛身接球,整個人撲上全壘打牆。(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的牛棚在今天賽前的防禦率5.30是大聯盟本季最高,今天不但沒幫先發投手收拾殘局,反而加柴添油燒出一片火海,讓紐約洋基瞬間鯨吞7分,光芒以0:9慘敗,戰績6勝6敗跌至美聯東區第3。

6局上麥肯(Brian McCann)掃出直擊全壘打牆彈回的三壘安打,送回獲得保送的賈納(Brett Gardner)、A-Rod,洋基2:0打破僵局,7局上海德利(Chase Headley)率先安打,光芒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因用球數破百(102球)被換掉,不料牛棚提油救火,洋基這局狂攻12人次,在楊格(Chris Young)滿貫彈壓軸下鯨吞7分。

田中將大用85球投6局,僅挨2支零星安打無失分,送出8次三振,一度讓光芒15上15下,原本可以續投第7局,礙於隊友7局上打得欲罷不能,讓田中在場邊等待太久,教練團決定見好就收,提前派牛棚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