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維斯保險2分彈 金鶯4:1勝紅襪

2015/04/19 10:24
戴維斯9局上轟出鎖定勝利的2分彈,助巴爾的摩金鶯以4:1力挫波士頓紅襪。(法新社)戴維斯9局上轟出鎖定勝利的2分彈,助巴爾的摩金鶯以4:1力挫波士頓紅襪。(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戴維斯(Chris Davis)9局上轟出鎖定勝利的2分彈,助巴爾的摩金鶯以4:1力挫波士頓紅襪,在4連戰前2場扳回一城。金鶯戰績6勝5敗,在美聯東區只落後紅襪1場,明天深夜11點的第4場由陳偉殷先發。

戴維斯開季以來有點慢熱,前2打席都被三振,單場吞下3K,5局上率先安打帶動金鶯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後續隊友卻空手而回,9局上他轟出2分彈,一棒拉開差距並底定戰局,「我終於取得有利的球數,等到我要出手的球。」他說。

提爾曼(Chris Tillman)前次出賽投2.2局挨7安丟7分,是他近3年撐最短的1次先發,今天投5.1局挨6安只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投成那個樣子,我只想趕快回到場上,重新幫助球隊贏球。」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