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廖文揚前5局沒掉分 統一獅2:0領先Lamigo桃猿

2015/04/18 19:11
廖文揚今天前5局雖然局局有危機,但總能及時化解危機,力保不失分。(記者林正堃攝)廖文揚今天前5局雖然局局有危機,但總能及時化解危機,力保不失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廖文揚投5局雖有6次四死球,每局都被攻上壘包,但就是有辦法不掉分,統一獅靠他的一再驚險過關,以及第1局就搶下2分,以2:0領先Lamigo桃猿。

桃猿今天找來網路票選正妹開球。(記者林正堃攝)桃猿今天找來網路票選正妹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廖文揚投完5局只挨3支零星安打,但有5次保送、1次觸身球,雖然每局都險象環生,卻都有辦法拿下關鍵出局數,尤其是5局下,對林智勝投出觸身球搞成滿壘,但馬上K掉林泓育,化解最大的失分危機。

獅隊一開賽就有攻勢,才打3人次就靠林志祥安打、羅國龍保送、潘武雄安打先馳得點,張泰山雖擊出雙殺打,讓獅隊出現前2個出局數,羅國龍仍跑回第2分,獅隊打完5局就以這2分一直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