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首度客場登板 郭俊麟明抗歐力士搶第3勝

2015/04/18 16:40
西武獅台灣投手郭俊麟明天再戰歐力士,爭取個人本季第3勝,也是他首度到客場出賽。(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西武獅台灣投手郭俊麟明天再戰歐力士,爭取個人本季第3勝,也是他首度到客場出賽。(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西武獅台灣投手郭俊麟明天再戰歐力士,爭取個人本季第3勝,也是他首度到客場出賽。

郭俊麟目前固定在週日登板,台灣球迷明天中午12時又能透過FOX體育台、體育三台直播,為目前2勝1敗、防禦率4.20的「KAKU(郭)」加油。

郭俊麟前一場對羅德只撐2局失4分吞敗,寫下旅日後最短先發,明天要雪恥,對手就是貢獻他首勝的歐力士。郭俊麟3月29日一軍初登板,對歐力士5局失3分摘勝,但被擊出6安還包含小谷野榮一2分砲。

歐力士開季至今戰績低迷,持續在太平洋聯盟吊車尾,但今天靠著先發投手迪克森(Brandon Lee Dickson)封鎖西武火力,完投9局僅挨4安、失1分,歐力士終於以5:1收下第4勝,也是本季首度2連勝。

歐力士打出氣勢,使西武先發牧田和久承擔首敗(6局失4分),郭俊麟又得肩負止敗重任,也需要隊友再以攻守力挺。

郭俊麟還面臨客場挑戰,因他過去3戰都在自家的西武王子巨蛋,明天是首度前進客場,在歐力士遷至大阪京瓷巨蛋前的主場神戶綠地球場,也是昔日鈴木一朗締造「一朗熱潮」的重要成名地。

歐力士由洋投柏林頓(Bryan Bullington)先發,本季戰績0勝1敗、防禦率1.96。同時登場的日職好戲,還有火腿強投大谷翔平先發對上樂天,挑戰個人開季4連勝(FOX體育二台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