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鐵人3項錦標賽 陽光、沙灘鳴笛起跑

2015/04/18 09:49
「警花鐵人」謝伯韶上岸。(記者卓佳萍攝)「警花鐵人」謝伯韶上岸。(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澎湖報導〕2015澎湖亞洲鐵人3項聯盟113公里挑戰賽,今天早上7點30分在林投海灘鳴槍起跑,一代鐵人名將魏振展在游泳項目領先,「警花鐵人」謝伯韶第3位上岸,冠軍預計在中午12點過後產生。

澎湖鐵人三項113公里賽今早鳴笛起跑。(記者卓佳萍攝)澎湖鐵人三項113公里賽今早鳴笛起跑。(記者卓佳萍攝)

澎湖鐵人3項錦標賽首度將113公里列入賽程,強度較高的賽事吸引兩百多位選手參加,鐵人3項運動協會今年首次舉辦的ASTC規格113公里賽會,鐵人名將魏振展、比基尼美女張若凡都將挑戰海泳、自由車、路跑的全新路線。

明天則將進行51.5公里標準賽與接力賽,標準賽列入今年高雄全運會資格賽,眾家好手來到澎湖爭取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