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賣說」爭議 義大決定對桃猿撤告

2015/04/15 17:01
義大領隊謝秉育。(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義大領隊謝秉育。(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去年Lamigo桃猿隊領隊劉玠廷一番建議犀牛轉賣言論,引起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不滿,揚言提告。今天兩造於偵查庭開庭後,身為原告的義大無條件撤告,「轉賣說」事件暫時落幕。

桃猿領隊劉玠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領隊劉玠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義大領隊謝秉育表示,經過中職會長吳志揚居中協調,雙方誤會已經排除,吳志揚認為兩造都同屬聯盟球隊,若有誤會還是應該溝通,避免對簿公堂。

猿隊領隊劉玠廷去年「轉賣論」談話,引起謝秉育不滿,對他提出「妨害名譽」的刑事告訴,而今偵查庭開庭後,由於案件屬告訴乃論,告訴人於偵查階段可自由撤告,因此今天義大宣布撤告,兩隊避免從球場外打到法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