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上海站 中國車迷闖賽道大喊:我想要開賽車

2015/04/11 22:42
F1上海站昨日舉行練習賽時,遭到不明男子闖入賽道。(圗擷取自YouTube)F1上海站昨日舉行練習賽時,遭到不明男子闖入賽道。(圗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1上海站在週五(10日)舉行練習賽,不過在各大車隊的車手和工作人員忙碌的時候,賽道上卻出現危險場面,有名身分不明的男子突然闖入賽道,他手中揮舞著門票,大喊:「我想要開賽車,我現在有門票!」此時一旁的賽車正以時速300公里左右呼嘯而來,險象環生。所幸這名男子最後平安離開賽道,無人受傷。

根據現場流出的影片顯示,這名男子橫跨賽道後,平安抵達賽道護欄,並從護欄中鑽回觀眾席。可是這名男子雖然回到觀眾席,卻不安分守己,不久後又跑到了法拉利車隊的維修區,對工作人員說自己想開F1賽車,還試圖進入車庫,最終被工作人員給攔了下來。

此段插曲讓上海站的組委會十分尷尬,目前已經將此名男子移交給警方調查,並會加強維安工作。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