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后小威700勝 邁阿密女網勇闖4強

2015/04/02 16:06
球后小威700勝邁阿密勇闖4強。(取自小威廉絲臉書)球后小威700勝邁阿密勇闖4強。(取自小威廉絲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538萬美元(約1.69億台幣)的邁阿密網賽,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歷經2小時苦戰,終挾7:6(7:4)、1:6、6:3扳倒德國重砲手莉絲姬(Sabine Lisicki),榮膺女網史上第8位「700勝俱樂部」成員,也是現役娘子軍之首。美國地主頭號種子小威有驚無險安抵女單4強,將與第3種子的羅馬尼亞「縮胸妹」哈勒普(Simona Halep)爭奪決賽門票。

 「今天是誰過生日?」賽後看到工作人員推著大蛋糕進場,小威還搞不清楚狀況,看到上頭用鮮奶油繪製的「700」數字,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女主角,「太感動了,我完全沒想到,現在知道後很高興,真的非常興奮。」生涯700勝、120負的小威表示,曾看過一張舊照片,當時她還坐在嬰兒車內,就已被推上網球場,「我注定與網球共度一生。我只想繼續打球,盡最大努力,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贏得更多比賽。」 

 曾7度在此封后的小威,坦承面向陽光時眼睛不太適應,導致全場發生51次非受迫失誤,次盤甚至連掉6局,還發火怒摔球拍,所幸戰線被拉進決勝盤後,這位衛冕者及時回穩,最終才能笑納大會精心準備,鋪滿粉紅、綠色還有紫色糖霜慶功蛋糕,笑說最愛香草口味的小威說:「我告訴自己,今天不在最佳狀態,所以我必須拿出200%拚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