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走趴Round3 好棒棒的Lamigo猿風加油登場

2015/04/02 15:35
桃猿隊週末爆走趴活動和網路電視特別來賓今天公布。(球團提供)桃猿隊週末爆走趴活動和網路電視特別來賓今天公布。(球團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Lamigo 桃猿隊歡度兒童佳節,從4月3日起至5日連續三天兒童節「爆走趴」Round 1與TOXIC合作在週六日舉辦「桃園最強-天下四驅車武鬥大會」,Round 2將是連續三天主場邀請三位「樂猿大人物」小小兵(MINIONS) Hello Kitty以及鋼鐵人在全猿主場JUMP,為全猿主場開球,今日公布「爆走趴」Round3就是推出猿風加油新曲-好棒棒的Lamigo。

猿風加油繼2013年中秋節推出「兔子舞」席捲全猿主場的大小朋友之後,球迷朋友喜愛兔子舞明快可愛易懂的旋律,甚至最後變成「猴子舞」,成為全猿主場看球氣氛的歡樂亮點之一,2015年兒童節主場再度推出童萌風的猿風加油應猿曲「好棒棒的Lamigo」。

爆走趴場外精彩,Lamigo TV樂猿大來賓也精采,4月3日起至4月5日三天的樂猿大來賓將是樂園三少-潘裕文(4/3)、nono(4/4)以及黃鐙輝(4/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