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王英雄發燒星 後山英雄張泰山網路和球迷見面

2015/04/02 15:29
獅王英雄發燒星下週二來賓為中職球星張泰山。(圖為統一獅球團提供)獅王英雄發燒星下週二來賓為中職球星張泰山。(圖為統一獅球團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度統一獅影音頻道推出「獅王英雄發燒星」網路影音見面會活動,第一集結合本週即將推出兒童英雄邀請高志綱及高國慶擔任節目嘉賓,聊到身為早產兒父親心路歷程及目前訓練調整狀況。下週二(4月7日)晚上7時,將推出第二集後山英雄主題,邀請長期關懷後山基層棒球張泰山擔任節目嘉賓。

統一獅自4月11日、12日,推出後山英雄主題日,4月11舉辦「榮耀後山,返鄉奉獻」張志強引退活動,而4月12日舉辦後山英雄張泰山見面會活動。

 下週二獅王英雄發燒星搭配即將到來的後山英雄主題日,將邀請到長期投入關懷後山基層棒球的張泰山擔任特別嘉賓,今年張泰山也將挑戰個人生涯300轟紀錄。獅隊表示,歡迎球迷在Google+統一獅及Facebook統一獅粉絲團留言發問,屆時網路球迷見面會將精選出球迷最想知道的問題,由VAMOS運動專業頻道主持人來跟張泰山談話,讓各位球迷更認識不一樣的張泰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