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都沒在防守?大鬍子51分、表弟大三元

2015/04/02 15:14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今日火箭、國王一戰,雙方各有球員交出驚人數據,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51分締造個人生涯單場新高,國王「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24分、21籃板、10助攻、6阻攻、3抄截,個人生涯第2度「大三元」。

哈登超越自己在今年3月20日創下的50分生涯紀錄,這是他本季第33場至少30分的比賽,也是本季第9度單場至少40分,兩項均為聯盟第一,在本季例行賽得分王競爭上,他平均27.2分,稍稍落後雷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27.6分。

卡森斯單場6火鍋平個人生涯最佳,國王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表示,沒帶過可以在一場比賽同時於多項技術完美發揮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