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白襪左投塞爾 復健賽狀況佳

2015/04/02 09:13
白襪隊左投塞爾復健賽繳出好投。(資料照,取自網路)白襪隊左投塞爾復健賽繳出好投。(資料照,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白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日前因在家中從卡車車斗跳下時弄傷右腳造成骨折,極可能趕不上開季,但手術之後復原狀況神速,繼25日試投牛棚無礙後,今天在小聯盟投復健賽也傳出好消息,不僅投球內容佳,賽後狀況也好,開季後有希望比預期早復出。

塞爾手術復健後首度正式比賽,面對紅人隊小聯盟1A打者顯然輕鬆,用了90球當中有67球好球,未有任何保送且投出13次三振,僅被敲一支全壘打失1分,雖然比賽強度無法和大聯盟比擬,但看到塞爾健康投球,對白襪隊來說無疑已是一劑強心針。下週二塞爾還會進行一次復健賽,屆時預定應會投100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