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狀況絕佳 克蕭只當參考

2015/04/02 08:32
克蕭春訓狀況絕佳,他本人認為數據僅供參考。(資料照,美聯社)克蕭春訓狀況絕佳,他本人認為數據僅供參考。(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道奇隊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熱身賽持續維持好表現,今天面對皇家隊先發3局僅被敲1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因為後援投手砸鍋,雙方最後4:4戰成平手。克蕭6場熱身賽先發合計防禦率僅1.61、22.1局的投球送出22次三振,但他本人卻認為熱身賽成績只能當作參考。

「我希望這些數據能證明我會更好,但我不認為這有太大的意義。去年春訓我狀況也不算差,但防禦率卻飆破9,今年狀況不比去年好,卻有不錯成績。」克蕭去年熱身賽防禦率是9.20,例行賽卻投出鬼神般成績。

克蕭唯一確定的是,到了熱身賽最後階段,他已經準備好迎接開季後強度更高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