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本哲幣連2打席滿貫砲 甲子園史上頭一遭

2015/04/01 14:11
敦賀気比昨進行4強賽時,第6棒松本哲幣連2打席敲出滿貫全壘打,單場8分打點,都締造甲子園的新紀錄。(圖取自zakzak)敦賀気比昨進行4強賽時,第6棒松本哲幣連2打席敲出滿貫全壘打,單場8分打點,都締造甲子園的新紀錄。(圖取自zakza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87屆日本選拔高校棒球大會(春季甲子園)冠軍戰組合出爐!將由敦賀気比對上東海大四。敦賀気比昨進行4強賽時,第6棒松本哲幣連2打席敲出滿貫全壘打,單場8分打點,都締造甲子園的新紀錄。

松本分別在第1局和第2局連2打席敲出滿貫砲,締造甲子園87年來的新紀錄,過去無論是春季甲子園還是夏季甲子園,都未曾有人創下此紀錄,此外,他單場打下8分打點,也打破了原本由松井秀喜保持的7分打點大會記錄,也幫助敦賀気比以11比0擊敗大阪桐蔭,晉級冠軍賽。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