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伊格再現雷射肩 長傳三壘觸殺跑者

2015/04/01 10:20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道奇隊外野手普伊格今天再次展現過人的臂力,在對白襪熱身賽時從右外傳直傳三壘觸殺跑者,自己還有一次精彩的盜壘。

4局上白襪跑者吉拉斯比(Conor Gillaspie)想利用隊友桑契斯(Carlos Sanchez)的右外野滾地安打直闖三壘,不過普伊格撿球後直傳三壘,一個彈跳就進到三壘手尤里貝(Juan Uribe)的手套,順勢把吉拉斯比觸殺出局,普伊格去年有國聯第一、大聯盟第二多的15次助殺。

普伊格1局上面對白襪先發左投羅當(Carlos Rodon)先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隨後又企圖盜二壘,白襪捕手(Geovany Soto)雖然傳得相當準,不過採取頭部滑壘的普伊格巧妙閃過游擊手拉米瑞茲(Alexei Ramirez)觸殺 ,跑出個人今年熱身賽首盜,這兩次精演出也都成為大聯盟今天熱身賽的精彩PLAY。

MLB.com官網:普伊格再現雷射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