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獅本季首交手 桃猿隊3︰1擊敗統一獅

2015/03/31 21:51
桃猿陳雁風盜壘成功。(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陳雁風盜壘成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和統一獅隊上演本季首度交手,雙方皆推出洋投對決,桃猿隊洋投蘭斯佛技壓統一獅隊賈斯汀,投出7.2局失1分成績,幫助桃猿隊3︰1擊敗統一獅隊。

統一先發投手賈斯汀。(記者林正堃攝)統一先發投手賈斯汀。(記者林正堃攝)

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記者林正堃攝)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記者林正堃攝)

蘭斯佛繳出好投,獲選單場MVP,賽後他表示很喜歡台灣球場氣氛,很開心能在主場球迷面前贏球。桃猿隊首局打擊就爆發,單局攻下3分,終場就靠這3分拿下勝利。

桃猿藍寅倫演出美技接殺。(記者林正堃攝)桃猿藍寅倫演出美技接殺。(記者林正堃攝)

敗戰的賈斯汀投球內容其實也不錯,首局遇到亂流失3分後就未再失分,投8局失3分(2分自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