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盃高市選拔賽 高苑工商1天2勝

2015/03/31 16:37
高苑工商(右)上午以2比0完封普門中學(左)。(取自余政憲臉書)高苑工商(右)上午以2比0完封普門中學(左)。(取自余政憲臉書)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104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高雄市選拔賽今起開打,高雄5支青棒勁旅角逐代表權資格,其中高苑工商展現實力,上午以2比0完封普門中學,下午以7比3逆轉勝三民高中。

高苑工商(左)下午以7比3逆轉勝三民高中(右)。(取自余政憲臉書)高苑工商(左)下午以7比3逆轉勝三民高中(右)。(取自余政憲臉書)

雖然高苑工商甫奪得高中木棒聯賽冠軍,但面對來勢洶洶的普門,絲毫不敢大意,穩扎穩打,先在第2局搶下1分,再於第3局拿到第2分。

普門雖然未得分,但也沒讓高苑「得寸進尺」,最後以0比2敗北。

高苑下午面對實力更強的三民高中,更加謹慎,雖然第1局先馳得點,但第3局就被追平,第5局還落後1分,形成1比2的緊張局面。

所幸第6局一口氣搶得4分,第7局再得2分,最後高苑以7比3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