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拳擊錦標賽5月開打 女將陳念琴奪金希望濃

2015/03/31 17:00
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擊錦標賽5月將於新莊開打,上屆金牌陳念琴(後右三)鎖定青女封后。(記者梁偉銘攝)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擊錦標賽5月將於新莊開打,上屆金牌陳念琴(後右三)鎖定青女封后。(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5年國際拳擊總會女子青少年暨青年世界拳擊錦標賽,5月14至24日將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15至16歲青少女組、17至18歲青女組各有13個、10個量級,我國拳協守土有責,派出陳念琴為首的15名娘子軍角逐,展現東道主強大競爭力,2年前保加利亞世界青少女奪金的陳念琴說:「珍惜每次機會,難得在台灣出賽,希望為國爭光!」

 這項賽事由擔任國際拳擊總會主席的國際奧會執委吳經國創辦,現已邁入第3屆,也是台灣首度舉辦世界級拳擊盛會,尤其近年我國女子拳擊實力長足進步,令拳擊協會理事長李武男信心滿滿,期許在各國好手刺激下,地主新秀能突破極限再創佳績,進而帶動風潮,拳擊國手出身的李武男說:「我很驕傲也很感動,看到長江後浪推前浪,希望這批新生代能讓台灣重新擦亮拳擊金字招牌。」

 上屆2年前保加利亞賽事,陳念琴一戰成名,勇奪青少女75公斤級金牌,林郁婷則拿下青女51公斤級金牌,潛力十足的陳念琴更上層樓,去年又在南京青奧鍍銀,已被體育署列為里約奧運奪牌希望,這位原住民女將說:「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一場一場努力贏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