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與海盜清空板凳對峙 2教練被趕出場

2015/03/31 09:28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聯盟為加快比賽節奏,本季訂出幾項新規定,有許多教練、球員抱持不同意見,匹茲堡海盜雖用6發全壘打轟垮費城費城人,2隊卻因為對新規定各有解讀,導致爆發板凳清空的對峙,結果,各有1位教練被驅逐出場。

4局下費城人第2任投手史羅伊(Kevin Slowey)沒等海盜羅德里奎茲(Sean Rodriguez)在打擊區站定就把球投出,羅德里奎茲被三振結束該局,氣得找史羅伊理論,2隊球員衝進場內,主審上前分開2人,海盜捕手塞維利(Francisco Cervelli)把羅德里奎茲拉開,衝突並未擴大。

5局下史羅伊準備續投,羅德里奎茲又上前抬槓,引發2隊再次衝進場內對峙,雖然事態也沒擴大,卻演變成費城人一壘教練山謬(Juan Samuel)與海盜三壘教練索菲德(Rick Sofield)互嗆,2位教練都被趕出場,賽後都不願發表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