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壇一哥盧彥勳 新家入厝

2015/03/30 16:49
網壇一哥盧彥勳(左)新家入厝,歐德集團副董事長馬國慶(右)致贈入厝禮歐德膠棉枕,成為盧彥勳新家入厝的第一位客人。(圖由歐德提供)網壇一哥盧彥勳(左)新家入厝,歐德集團副董事長馬國慶(右)致贈入厝禮歐德膠棉枕,成為盧彥勳新家入厝的第一位客人。(圖由歐德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委由台灣系統家俱龍頭歐德集團量身打造的新家,已趕在賽季開始前完工,歐德集團副董事長馬國慶並致贈入厝禮歐德膠棉枕,成為盧彥勳新家入厝的第一位客人。

盧彥勳新家將電視櫃和書房書櫃都規劃成可以展示歷年來得獎的獎盃、獎牌。(圖由歐德提供)盧彥勳新家將電視櫃和書房書櫃都規劃成可以展示歷年來得獎的獎盃、獎牌。(圖由歐德提供)

盧彥勳的新家規劃以「收納」、「展示」作為設計重點,客廳寬敞、舒適。(圖由歐德提供)盧彥勳的新家規劃以「收納」、「展示」作為設計重點,客廳寬敞、舒適。(圖由歐德提供)

盧彥勳說,在得知有第一個寶寶的時候,就決定要替即將到來的新生命規劃一個安心、安全的綠居家,希望孩子可以在純淨的家居空間快樂成長,經由友人推薦,找了以環保綠建材的家居業者聞名的歐德集團規劃設計。

歐德表示,盧彥勳的新家規劃以「收納」、「展示」作為設計重點,將電視櫃和書房書櫃都規劃成可以展示歷年來得獎的獎盃、獎牌,讓生命中重要的紀念都能妥善收藏,用過的球拍,透過歐德傢俱現場的丈量與量身訂做出書房窗邊櫃作收納。

歐德並指出,為鼓勵優秀的運動選手,該集團用自身的專長,至今已贊助超馬好手林義傑、極地馬拉松好手陳彥博,以及台網一哥盧彥勳,進行新家規劃與設計,讓其放心地比賽,沒有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