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一個波.傑克森」 紅襪隊試訓前美式足球員

2015/03/30 10:56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前NFL坦帕灣海盜隊麥基(Brandon MaGee)遭球團釋出後開始尋找職業生涯第二春,但他決定換條路走,改打棒球,今年加入紅襪隊小聯盟訓練營,24歲的他還年輕,期盼未來在棒球場上也有一番作為。

大學時期麥基就是美式足球和棒球雙棲運動員,且兩種運動都打得很出色,許多人將他比擬為下一個波.傑克森(Bo Jackson),波.傑克森是近代最著名的棒足雙棲選手,雖然傑克森的全盛時期年輕的麥基並未躬逢其盛,但兩人相識後傑克森的建議讓麥基受用無窮。

雖然麥基的經紀人透露他們同時也還在等待重返NFL的機會,麥基還是專注在紅襪隊小聯盟春訓。麥基表示,傑克森曾以棒球員的角度建議他加強身體延展性,他認為自己在棒球場上每天都在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