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熊超級新秀布蘭特 目標內外兼修

2015/03/30 10:20
小熊隊超級新秀布蘭特。(資料照,圖擷取自網路)小熊隊超級新秀布蘭特。(資料照,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小熊隊超級新秀布蘭特(Kris Bryant)熱身賽至今已經敲出傲視聯盟的9轟,一時之間成為球迷關注焦點。本來是三壘手的他,今天熱身賽第2次守左外野,小熊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希望他開季下放小聯盟後繼續練習外野守備,未來成為內外野皆可守的好手。

「我們永遠不知道之後哪邊會缺人手,很可能哪邊臨時缺人,他卻不會守那個位置。」梅登的考量有其道理,布蘭特多練一個位置就多一個機會,加上他強大的打擊火力,能給球隊帶來許多幫助。布蘭特今天火力稍歇,3打數無安打且被三振2次。

布蘭特自高中後就沒守過外野,但梅登對他有信心。梅登認為像布蘭特這麼年輕的選手,守備時多移動步伐反而可以加強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