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球團發表聲明 悼念小聯盟投手桑契斯

2015/03/30 09:41
水手隊小聯盟投手桑契斯英年早逝。(資料照,美聯社)水手隊小聯盟投手桑契斯英年早逝。(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水手隊小聯盟投手桑契斯(Victor Sanchez)上月14日在家鄉委內瑞拉游泳時,頭部遭遊艇重創昏迷,狀況雖一度好轉,但仍於昨日病逝,得年僅20歲。水手隊球團今天發表正式聲明,悼念這位來不及升上大聯盟發光發熱的年輕球員。

「得知桑契斯逝世的消息,我們同感遺憾。桑契斯是位優秀的年輕人和完美的隊友,他的天分讓他有機會登上大聯盟最高殿堂完成夢想,水手隊職員、教練、和桑契斯的隊友將永遠緬懷他,同時水手隊全體也祝福桑契斯的家人,期望他們度過難關。」水手隊總管祖倫契克發表聲明。

桑契斯16歲時就以國際球員身分和水手球團簽下合約,去年在2A成績7勝6敗、防禦率4.1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