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隊打破紀錄!創隊史...60敗

2015/03/30 08:22
尼克隊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於客場輸給公牛隊,除了七連敗外更寫下隊史第一次單季60敗的紀錄。「漁夫」費雪(Derek Fisher)本季由球員轉教練,第一次接下兵符的位置就是尼克隊總教練,本季戰績一直不理想,讓外界質疑費雪執教能力。
(法新社)尼克隊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於客場輸給公牛隊,除了七連敗外更寫下隊史第一次單季60敗的紀錄。「漁夫」費雪(Derek Fisher)本季由球員轉教練,第一次接下兵符的位置就是尼克隊總教練,本季戰績一直不理想,讓外界質疑費雪執教能力。 (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克隊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於客場以80比111輸給公牛隊,除了七連敗外更寫下隊史第一次單季60敗的紀錄。

根據《basketball-reference》網站,尼克隊在本季目前的戰績為14勝60敗,而60敗創下隊史紀錄,過去尼克隊曾有過4次單季輸了59場。「漁夫」費雪(Derek Fisher)本季由球員轉教練,第一次接下兵符的位置就是尼克隊總教練,本季戰績一直不理想,讓外界質疑費雪執教能力。

目前為止,尼克隊14勝60敗的戰績,是聯盟的最後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