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身體不適休兵 湖人被「網」住

2015/03/30 05:55
金大軍少了豪小子帶動攻勢,首節打完就落後11分,一路落後的情況下,99:107敗給藍網。(美聯社)金大軍少了豪小子帶動攻勢,首節打完就落後11分,一路落後的情況下,99:107敗給藍網。(美聯社)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湖人台裔後衛林書豪近日傳身體不適,雖昨天全程參與球隊練球,也有信心或許能出賽,但今天對籃網賽前傳上呼吸道感染不克出賽,隊友艾林頓(Wayne Ellington)補上他的先發位子,而紫金大軍少了豪小子帶動攻勢,首節打完就落後11分,一路落後的情況下,99:107敗下陣來。

賽前幾小時湖人隨隊記者楚戴爾就透露林書豪此役不會上場,這是他個人本季首次因傷病未能出賽,而紫金大軍本季因球員受傷或身體不適缺賽的場次,加起來已有273場,為NBA最高。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只用8名球員,全隊5人得分雙位數,替補中鋒希爾(Jordan Hill)22分、16籃板表現最佳,個人本季第22次「雙十」,他在第4節剩3分多鐘曾得分助隊把差距縮小至3分。

地主籃網開賽首節就以6:0攻勢給湖人下馬威,打下雙位數領先保險,雖幾次被湖人把差距縮小至個位數,總能又穩住領先不被紫金大軍超越。

籃網以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進帳30分、11籃板、4阻攻最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