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後兩局反攻 統一獅6:5逆轉勝義大犀牛

2015/03/29 20:50
統一獅把握林羿豪、羅嘉仁連續3天登板球威減弱,在第8、9局共搶下3分,以6:5逆轉勝義大犀牛。圖為統一獅唐肇廷。(記者張忠義攝)統一獅把握林羿豪、羅嘉仁連續3天登板球威減弱,在第8、9局共搶下3分,以6:5逆轉勝義大犀牛。圖為統一獅唐肇廷。(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義大犀牛與統一獅3連戰第3場,犀牛雖靠5局下灌進4分,一度以5:2領先,但統一獅把握林羿豪、羅嘉仁連續3天登板球威減弱,在第8、9局共搶下3分,以6:5逆轉勝。

獅隊打完4局以2:1首次超前,犀牛在5局下重啟攻勢,整整打完1輪,先靠藍少白犧牲觸擊、林威廷三壘安打扳平,再以4支安打加高飛犧牲打追加3分,以5:2拿回領先,也是兩隊差距最大的時刻。

獅隊6局上扳回1分,8局上趁犀牛派出連續3天出賽的林羿豪,由羅國龍、買嘉儀接連安打追回1分,犀牛再推出也是連續3天出賽的羅嘉仁,陳鏞基適時安打扳平,9局上劉芙豪靠保送、捕逸攻佔二壘,郭岱琦代打建功送回致勝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