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長人王梓安好投 生涯先發首勝到手

2015/03/29 20:37
兄弟王梓安先發主投7局未失分,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兄弟王梓安先發主投7局未失分,拿下勝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天母報導〕身高198公分的中信兄弟投手王梓安,今天對Lamigo桃猿先發7局只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率隊6:0贏球,拿下生涯先發首勝,也獲選單場MVP。

今天對桃猿賽前,兄弟本季至今的團隊防禦率6.79是4隊最高,「草總」謝長亨也坦言,投手表現確實不夠穩定。不過開賽之後,24歲的王梓安本季初先發表現,卻讓教練團眼睛一亮。

面對賽前團隊打擊率3成38居4隊之冠的桃猿,王梓安投7局只被敲4支安打,另送出3次三振,用球數也控制在百球之內(98球),表現可圈可點。

兄弟打線也很捧場,共敲出15支安打,其中捕手陳家駒在2局下敲回第1分,也是勝利打點,隊長林威助則貢獻2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