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城仰德ADT高球賽 謝繼賢4度延長加賽奪冠

2015/03/29 17:50
謝繼賢經歷4度延長加賽,終於贏得香城仰德ADT高球賽冠軍。(記者趙新天攝)謝繼賢經歷4度延長加賽,終於贏得香城仰德ADT高球賽冠軍。(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苑裡報導〕台灣年輕好手謝繼賢今天下午經歷4度延長加賽,終於贏得今年台巡賽開幕戰香城仰德ADT高球賽冠軍。

謝繼賢4回合都打出70桿,以總計280桿和林健斌、美國選手摩斯、澳洲史提令並列第1。4個人重回第18洞加賽,首次加賽史提令花了3桿才上果嶺,短推撞洞而出,率先淘汰。加賽第3次,謝繼賢和摩斯都抓博蒂,林健斌打Par出局。

剩下兩人第4次延長,謝繼賢開球穩穩打上球道,摩斯開球意外大失誤,球偏右掉進小樹叢裡,他無法揮桿,選擇罰桿拋球,第3桿打進果嶺前沙坑。謝繼賢短桿輕鬆攻上果嶺,摩斯第4桿從沙坑打出還沒上果嶺,他直接走上前去撿球,並跟謝繼賢握手認輸。

這是謝繼賢繼2012年百齡罈台灣冠軍盃之後,職業生涯2次奪冠,獲得2萬6250美元獎金(約台幣82.6萬元),巧合的是,他的兩次冠軍都在全國球場。這也是謝繼賢第2次贏得ADT賽事冠軍,他表示,走過先前的低潮期,這個冠軍讓他信心大增,今年將會以台巡賽和ADT賽事為努力目標,目前他是ADT獎金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