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砸金塊 分區封王魔術數字降為4

2015/03/29 15:34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不到一個禮拜前,拓荒者還面臨傷兵問題,但隨著傷兵歸隊,他們再度找回自信,今天120:114打碎金塊,收下3連勝。

不到一週前,拓荒者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巴通(Nicolas Batum)和凱曼(Chris Kaman)掛傷號,且本月初面臨先發得分後衛麥休斯(Wesley Matthews)左阿基里斯腱傷整季報銷的打擊,所幸前三人已歸隊,艾德瑞吉今天強攻32分、11籃板,是球隊獲勝功臣之一。

代替麥休斯打先發的前金塊主力艾弗拉羅,本戰贊助21分,指出現在的每一勝都幫助球隊加強面對季後賽的信心。

拓荒者獲勝,加上今天雷霆輸球,拓荒者距離拿下西部西北區冠軍的魔術數字只剩4,拓荒者還剩10場例行賽,領先剩9場例行賽的雷霆6.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