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喜歡一起吶喊!陳佩琪偷偷坐觀眾席

2015/03/29 0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在天母棒球場迎戰Lamigo桃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也抵擋不了中華職棒的魅力到天母棒球場看球賽,原本她坐在貴賓席,但她還是較習慣之前看球賽的位子,於是移到觀眾席和民眾一起看球賽,對所有要求拍照、簽名的民眾通通來者不拒,展現出市長夫人的親民。

三立新聞報導,陳佩琪透露,她已經支持兄弟象20幾年,是個資深象迷。她笑說,柯文哲看棒球不太會關心「過程」,只在乎結果,看最後的總冠軍是誰。

陳佩琪受邀坐在貴賓席,受訪時她對媒體說,其實她坐在貴賓席很不習慣,因為以前都坐在觀眾席。她問媒體:「如果我等一下到下面去,應該不會怎麼樣吧,下面還有很多座位阿,我以前都坐在網的後面。」

說完沒多久,陳佩琪就移動到觀眾席,沒想到民眾看到她,反應相當「熱烈」,許多看球的觀眾上前要簽名和合照,陳佩琪也一一配合,不少人對陳佩琪的親民豎起大拇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