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邁阿密網賽》詹皓晴女雙開胡挺進16強

2015/03/29 01:21
美女台將詹皓晴與塞爾維亞名將楊科維琪合作無間,女雙開胡挺進16強。(取自詹皓晴臉書)美女台將詹皓晴與塞爾維亞名將楊科維琪合作無間,女雙開胡挺進16強。(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538萬美元(約1.69億台幣)的邁阿密網賽,美女台將詹皓晴與上週印地安泉女單亞軍的塞爾維亞名將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合作無間,女雙初登場遭遇西班牙桑多妮亞(Arantxa Parra Santonja)/艾絲皮諾莎(Silvia Soler Espinosa),費番手腳後挾7:5、6:4出線,開胡挺進16強。

詹皓晴自認向楊科維琪學習收穫許多。(取自詹皓晴臉書)詹皓晴自認向楊科維琪學習收穫許多。(取自詹皓晴臉書)

「很高興,準備這麼久,能贏球對自己和搭檔都是種肯定。」詹皓晴是大滿貫亞軍詹詠然的親妹妹,難得單飛改與前女單世界球后楊科維琪聯手,她自認學習收獲許多。雖然「台塞聯軍」開局不順,一度2:5落後,卻適時搶救回3個盤末點,硬是後來居上,甚至拚出連拿9局的反撲氣勢,最終強轟4記愛司、6度破發的「台塞聯軍」,通過1小時22分鐘苦戰考驗,笑納搭檔首勝。

此外,我國前女雙球后謝淑薇/義大利潘妮塔則榮膺第4種子,首戰外卡的法國柯內特(Alize Cornet)/烏克蘭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