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掉漆「無聲」開場 台啤灌倒衛冕軍璞園

2015/03/28 21:12
鳳山體育館湧進6000名球迷。(記者黃志源攝)鳳山體育館湧進6000名球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第12季SBL總冠軍賽今晚於高雄鳳山體育館開打,台啤四少劉錚、周伯勳、呂奇旻與蔣淯安接力發威,終場以78:67擊敗璞園,7戰4勝賽制取得1:0領先,明天續戰。

台啤洋將歐布萊恩。(記者黃志源攝)台啤洋將歐布萊恩。(記者黃志源攝)

璞園8號陳世杰上籃。(記者黃志源攝)璞園8號陳世杰上籃。(記者黃志源攝)

比賽前約10分鐘,因為現場電力因素,音響沒有聲音,先發5人的球員介紹也因此喊卡,現場滿場觀眾只能透過加油棒跟聲音吶喊,無法隨著音樂節奏擺動,現場氣氛有點「乾」。

比賽開打前約1分半鐘,現場DJ用麥克風向觀眾簡短介紹名單,開賽後音響才斷斷續續發出聲響。

首節台啤劉錚轟下14分,包含一次4分打,但次節剩2分36秒時,劉錚進攻飛身上籃,下來時左腳踩到璞園後衛彭俊諺,他抱住左腳踝坐在地上,下半場又回到場上。

兩隊陷入拉鋸戰,台啤一度落後11分,劉錚、呂奇旻連飆3記三分球,追到2分落後,末節呂奇旻又投進一個三分球,幫助球隊超前比數,台啤一波10:2攻勢,最多領先11分,終場就以11分差擊敗璞園,取得本季對戰首勝,璞園則是四季以來首度在總冠軍賽第一戰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