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犀牛3:2險勝統一獅

2015/03/28 20:41
義大犀牛羅力是今天的勝利投手。(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羅力是今天的勝利投手。(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義大犀牛與統一獅3連戰第2場,兩隊共敲出快20支安打,但得分效益都不高,犀牛靠5局下高國輝適時安打、胡金龍絕妙跑壘,搶下關鍵2分逆轉戰局,以3:2險勝獅隊。

兩隊前3局都沒開張,第4局各得1分,5局上林志祥、潘武雄、郭俊佑陸續安打,獅隊2:1拿回領先,隨後陳鏞基擊出內野滾地球,三壘手陽冠威第一時間雖沒接到,游擊手藍少白及時補位回傳,把通過三壘的潘武雄觸殺,4局上打下此役第1分的鄧志偉沒再建功。

5局下1出局後,犀牛靠張建銘保送、胡金龍安打攻佔一、二壘,4局下率先以二壘安打開啟攻勢的高國輝,又掃出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助犀牛2:2再次扳平,隨後林益全擊出投手前反彈球,胡金龍趁廖文揚選擇傳一壘,藝高人膽大衝回本壘,助犀牛3:2首次超前,最後就靠這1分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