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帝波、路易士重拾球棒 喚醒老球迷回憶

2015/03/28 18:02
路易士和帝波回來了,受邀參加今天中信兄弟主場賽事,讓球迷重溫兩人當年丰采。(記者林正堃攝)路易士和帝波回來了,受邀參加今天中信兄弟主場賽事,讓球迷重溫兩人當年丰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天是中信兄弟天母主場首戰,將迎戰Lamigo桃猿隊,包括中職會長吳志揚和兩隊領隊楊培宏、劉玠廷等貴賓都受邀觀禮,兩位傳奇洋將帝波、路易士賽前更拿起球棒上場揮擊,喚起現場老球迷回憶。

路易士和帝波和中信兄弟球員握拳互擊打氣。(記者林正堃攝)路易士和帝波和中信兄弟球員握拳互擊打氣。(記者林正堃攝)

帝波和路易士先後拿起球棒站上打擊區,由中信兄弟陳江和投球,兩人各3次揮擊機會,路易士揮擊不過癮,還要求加碼。帝波、路易士雖年事已高,但揮棒姿勢依然豪邁,帝波還將其中一球揮擊至右外野,讓現場球迷又勾起兄弟象當時輝煌歷史的記憶。

中信兄弟今天推出開幕戰勝投的王牌投手鄭凱文先發,桃猿隊則推出前一場後援表現出色的林柏佑應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