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犀牛球員休息室重新佈置 有美職的Fu

2015/03/28 16:40
義大犀牛球員休息室重新佈置。(記者徐正揚攝)義大犀牛球員休息室重新佈置。(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義大球團利用昨天比賽結束後,針對澄清湖球場主隊球員休息室進行重新佈置,礙於尚未與高雄市政府談妥認養,只能先用珍珠板做最小規模的裝潢,為避免影響球隊作息,球團人員連夜趕工到天亮才完成。

球員休息區空間寬敞,連球員都讚嘆不已。(記者徐正揚攝)球員休息區空間寬敞,連球員都讚嘆不已。(記者徐正揚攝)

犀牛全隊下午抵達球場一踏進休息室,所有人都不禁眼睛一亮,紛紛發出「哇!」的讚嘆,球員們都很喜歡透過主色系與LOGO所營造出的氣氛,有旅外經驗的高國輝就認為,重新佈置後的休息室很有美國職棒的Fu,讓大家更有家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