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4局失4分吞敗「沒辦法照自己感覺控球」

2015/03/28 16:00
效力於羅德的台灣左投陳冠宇今天首次登板,吞下敗投。(特派記者郭羿婕攝)效力於羅德的台灣左投陳冠宇今天首次登板,吞下敗投。(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福岡巨蛋報導〕台灣左投陳冠宇進入羅德開季先發輪值,今天在客場對戰軟銀鷹,只投4局挨7安、失4分,飆2K也送出4次四死球,終場軟銀鷹4:2獲勝,陳冠宇本季初登板吞首敗,一軍首勝還沒開張。

羅德左投陳冠宇先發對軟銀,投不滿5局退場,隊友上前打氣。(特派記者郭羿婕攝)羅德左投陳冠宇先發對軟銀,投不滿5局退場,隊友上前打氣。(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陳冠宇說,今天狀況不是很理想,沒辦法照自己感覺控球,和捕手田村龍弘配合也出問題,像他一直在等捕手配指叉球,卻只用1顆指叉,比較可惜。

讓陳冠宇吞敗的關鍵第3局,先後保送今宮健太、中村晃,2出局後讓柳田悠歧擊成投手前滾地球,他下丘撿球快傳一壘,一壘審判定打者上壘,形成滿壘,但重播畫面顯示應是誤判。

「這只是比賽的一環,不會影響我心情。」陳冠宇說,即使是誤判,之後又被內川聖一敲2分打點安打還是他自己的問題,也不該出現2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