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先發4局丟4分 3局下一壘審誤判多丟2分

2015/03/28 14:01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旅日左投陳冠宇今天對軟銀鷹先發,4局被敲7安,但出現4次四死球,失4分皆為責失,羅德暫時以2:4落後,陳冠宇是敗投候選人。

 先攻的羅德隊1局就靠著鈴木大地、角中勝也與今江敏晃連續3支安打攻下1分,1局下陳冠宇登板,先讓本多雄一擊成投手前滾地球出局,雖被中村晃擊成中外野安打,但讓柳田悠歧擊出二壘滾地球,隊友策動雙殺解除失分危機。

 2局上羅德隊根元俊一率先安打,田村龍弘犧牲觸擊送上二壘,岡田幸文安打為羅德再添1分,2局下陳冠宇被內川聖一與李大浩連續安打丟掉1分,但再度用雙殺止住失血。

 3局上陳冠宇控球失準,保送今宮健太與中村晃,2出局讓柳田悠歧擊成投手前滾地球,陳冠宇下丘撿球後快傳一壘,一壘審判定打者上壘,形成滿壘,但重播畫面顯示是誤判,羅德也未抗議,陳冠宇再被內川敲安,一口氣丟2分,羅德反以2:3落後。

 5局上陳冠宇先被本多雄一安打,保送中村晃,又對柳田悠歧投出觸身球,軟銀無人出局攻佔滿壘,羅德也決定換投,接手的金森敬之被內川聖一敲安,丟1分也算在陳冠宇帳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