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撲滅熱火 東霸天卡位季後賽享主場優勢

2015/03/28 13:11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老鷹天助自助,前鋒卡羅(DeMarre Carroll)拿下全場最高24分、米爾塞普(Paul Millsap)貢獻21分、9籃板,亞特蘭大主場挾99:86撲滅來犯的邁阿密熱火,加上布魯克林籃網扳倒了克利夫蘭騎士,老鷹55勝17負確定提前攻頂,隊史第2度榮膺東部例行賽戰績龍頭,季後賽將享有主場優勢。

 東霸天老鷹開賽攻守流暢,徹底壓制熱火氣燄,第3節差距形成81:55,勝負幾已提前底定,賽後總教練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表示,很高興達成頭號目標,確保以最有利位置進入季後賽,「球員們努力了1整年,我為我們所做的感到驕傲,也替他們及自己開心。」

 昔日東霸天的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則嘆說,客場強碰如今東岸最強勁旅,子弟兵不論攻守演出全被狠狠比下去,「老實說,我們確實打得不夠好。」前鋒丹恩(Luol Deng)獲得17分、10籃板,老將魏德(Dwyane Wade)左膝受傷休兵1場復出,拿到1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