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迷信蠻牛煩心幸運水瓶 邁阿密男網直落2開胡

2015/03/28 11:26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為了水瓶煩心,所幸在邁阿密男網開胡。(取自網路)西班牙「蠻牛」納達爾為了水瓶煩心,所幸在邁阿密男網開胡。(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非常迷信,尤其自認攸關手氣的水瓶擺放位置,邁阿密男網名人賽大風狂吹,場邊「幸運水瓶」跟著東倒西歪,害得這位第2種子次輪初登場心煩意亂,還好最終6:4、6:2解決了同胞阿爾馬格羅(Nicolas Almagro),開胡晉級32強。

 4度在此屈居亞軍的納達爾,賽後坦承那陣大風的確讓他分神,「我看到水瓶被吹倒了,甚至滾到椅子後面,還在廣告看板和椅子間撞來撞去,真的不太舒服。」這位一堆場上怪癖的左手拍名將,甚至要求球僮協助整理,否則比賽打不下去,前世界球王笑著說:「還好最後一切又都歸定位了。」

 第11度參賽的納達爾,賽前練球一度腳踝扭傷,所幸並無大礙,而首輪免戰的他,第2輪僅花89分鐘就過關,但現場採訪媒體不忘調侃「蠻牛」的怪異迷信,包括球袋必須用毛巾墊著、每一分結束都要毛巾擦汗、整理拉扯褲底,同時撥弄兩側頭髮,還有冷熱兩瓶水混著喝,並得仔細「橋」角度擺放,絕不能容忍外人碰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