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PO自拍照 熱身賽右臂三頭肌抽筋提前退場

2015/03/28 10:21
韋蘭德在咖啡店排隊時看到一位穿著他名字和背號的小球迷正在結帳,就拿起手機自拍,並放上推特。(圖取自網路)韋蘭德在咖啡店排隊時看到一位穿著他名字和背號的小球迷正在結帳,就拿起手機自拍,並放上推特。(圖取自網路)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老虎隊王牌投手韋蘭德今天在推特上放上一張與小球迷的自拍,不過熱身賽卻因右臂三頭肌抽筋提前退場,卻造成球團的驚嚇。

 韋蘭德在咖啡店排隊時看到一位穿著他名字和背號的小球迷正在結帳,就拿起手機自拍,並放上推特,還留言說:「樂於得到我的球迷支持!這位小傢伙轉身時相當驚訝。」

 不過韋蘭德在熱身賽對藍鳥隊先發,3局下就叫上防護員,並自行走下球場,投2.2局就退場,被敲1安就是陽春砲失1分,「我不認為是受傷,我只在意是否會持續下去,只是覺得快抽筋而已。」比賽也因雨只打5局,老虎以1:4敗給藍鳥。

 但老虎隊仍安排韋蘭德明天接受更進一步的檢查,確認是否會影響下一次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