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抱病上陣被冰 湖人慘遭暴龍噬殺

2015/03/28 10:01
林書豪抱病上陣又被冰,湖人只打半場好球,慘遭地主暴龍噬殺。(取自林書豪臉書)林書豪抱病上陣又被冰,湖人只打半場好球,慘遭地主暴龍噬殺。(取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作客多倫多暴龍,台裔控球後衛林書豪抱病上陣,首節就砍進10分,怎奈下半場關鍵時刻豪小子枯坐板凳,無奈坐視隊友兵敗如山倒,只打了半場好球的紫金軍團,最終83:94無緣2連勝,也讓北國地主終止2連敗。

因母喪連2戰缺陣的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重掌兵符,先發的林書豪卻身體微恙,但他堅持請纓上陣,第1節率湖人穩紮穩打取得7分領先,可惜「哈佛小子」下場休息後,紫金軍團次節攻勢受挫,被暴龍一波15:8反咬超前,林書豪最後4分33秒上場,積極組織傳導力穩局面,加上亞裔隊友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火力支援,雙衛急拉尾盤,讓湖人48:46結束上半場。

易籃後,湖人命中率大幅下滑,反觀暴龍則由內而外展開反撲,戰況消長間,雙方差距很快拉開,加上林書豪第4節決勝期再被「冰凍」,全隊攻勢嚴重當機,又守不住暴龍鋒衛反快攻,失血很快擴大至雙位數;儘管林書豪終場前3分多鐘再上火線,落後過多的湖人已無心戀戰,踼館不成反遭逆轉,戰績19勝52敗,西部仍排倒數第2,僅優於吊車尾的明尼蘇達灰狼。

此役湖人仍靠後場苦撐,林書豪貢獻全隊最高18分、7籃板和5助攻,克拉克森也有14分進帳;暴龍則以中鋒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19分、7籃板最佳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