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吉拉迪宣布 田中將大投洋基開幕戰

2015/03/28 10:10
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將於當地時間4月6日擔綱開幕戰先發。(圖擷取自洋基推特)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將於當地時間4月6日擔綱開幕戰先發。(圖擷取自洋基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今天宣布,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將於當地時間4月6日擔綱開幕戰先發,出戰多倫多藍鳥隊,這也意味著前王牌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將中止連6年為洋基開幕戰先發的紀錄。

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在2008年為洋基隊投開幕戰之後,就由沙巴西亞接替開幕戰先發直到現在,但今年他右膝蓋仍在術後復原,調整狀況不太理想,因而將先發棒子交給春訓表現非常搶眼的田中將大。

田中將大過去僅在2012年日職東北樂天金鷹隊時,曾有過開幕戰先發的經驗,本季是他生涯第2次,而他也是繼野茂英雄、松坂大輔、黑田博樹之後,第4位在大聯盟擔綱開幕戰先發的日籍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