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帝」杜蘭特 本季確定報銷

2015/03/28 10:06
雷霆隊總經理普萊斯蒂(Sam Presti)在台灣時間3月28日宣布,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 圖中央者)將接受右腳骨移植手術,將會缺席本賽季剩餘的比賽。圖為因傷缺陣的杜蘭特日前在場邊看隊友比賽。(美聯社)雷霆隊總經理普萊斯蒂(Sam Presti)在台灣時間3月28日宣布,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 圖中央者)將接受右腳骨移植手術,將會缺席本賽季剩餘的比賽。圖為因傷缺陣的杜蘭特日前在場邊看隊友比賽。(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雷霆隊總經理普萊斯蒂(Sam Presti)在台灣時間3月28日宣布,陣中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將接受右腳骨移植手術,將會缺席本賽季剩餘的比賽。

根據《ESPN》報導,普萊斯蒂表示手術是為了杜蘭特長期的健康和穩定著想,這個決定是經過專家團隊、杜蘭特本人與他的代表、與雷霆隊達成共識,要解決杜蘭特腳部骨折問題,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進行骨移植手術。杜蘭特將在下星期接受手術,並可望在4到6個月之內恢復籃球活動。

身為上季MVP得主的杜蘭特,本賽季只打了27場比賽,每場平均可以得到25.4分、6.6個籃板、與4.1次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