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平單場6安破紀錄 猿11:1痛宰兄弟

2015/03/27 22:23
猿隊打者林智平今晚對兄弟隊繳出6打數6安打,打破中職紀錄。(記者廖耀東攝)猿隊打者林智平今晚對兄弟隊繳出6打數6安打,打破中職紀錄。(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猿隊「小師兄」林智平今天手感奇佳,6打席全都敲安,改寫中職單場紀錄,貢獻3分打點,「正妹」王溢正先發7局也只失1分,與林智平聯手帶領猿隊以11:1輕取兄弟。

 兄弟隊新洋投布萊文斯來台初登板,6.1局被打出多達11安,失5分皆為責失,王溢正也投出與前次對戰完全不同的內容,7局被打5安,只有1次四壞,飆出7K,成功壓制兄弟打擊。

 猿隊全場狂敲21安,林智平就包辦6安,「大師兄」林智勝手感同樣火熱,3打數都安打,還選到2次保送,余德龍也揮出3安,以摧枯拉朽的攻勢擊垮兄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