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璞園中鋒戴維斯 棒球場開球頭一遭

2015/03/27 19:21
SBL籃球明星載維斯今天第一次站上棒球場開球。(記者張忠義攝)SBL籃球明星載維斯今天第一次站上棒球場開球。(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配合SBL超級聯賽總冠軍賽明天在高雄鳳山開打,義大犀牛今天邀請璞園建築中鋒戴維斯(Quincy Davis)開球,戴維斯表示,這是他生涯頭一遭來到棒球場,前幾天得知要開球感到很興奮,特地上Youtube找影片當參考,自認投得不怎麼好。

SBL籃球明星載維斯開球,與光華國小學生一起加油。(記者張忠義攝)SBL籃球明星載維斯開球,與光華國小學生一起加油。(記者張忠義攝)

RHINO ANGELS勁歌熱舞,為比賽炒熱現場氣氛。(記者張忠義攝)RHINO ANGELS勁歌熱舞,為比賽炒熱現場氣氛。(記者張忠義攝)

戴維斯指出,這輩子都在打籃球,從沒碰過棒球,在美國也沒看過大聯盟比賽,希望開球可以投出好球,幫義大、璞園搶個好采頭。犀牛賽前特地派出上過大聯盟的羅嘉仁與他進行傳接球,並直接以英文溝通投球技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